close

在舞台過後,車學淵疲憊的回到後台休息室,也許是感到年紀大了吧….體力變弱,腰更是沒辦法好好的挺著,疲憊的捶捶腰。

 

一旁的鄭澤雲看到,趁著其他孩子不注意走到車學淵身旁,輕輕的開始按摩。

 

『我們澤雲阿….還是那麼貼心呢』車學淵雖然被他的舉動嚇到,但下一秒心裡卻充滿著窩心。

 

『回去我在幫你好好按按吧』鄭澤雲一邊輕按車學淵的肩膀一邊溫柔的說道。

 

回到宿舍難免還是有點亂,身為媽媽的車學淵必須把孩子們整頓好,先把韓相赫踹進浴室叫他洗澡,一邊要金元植打起精神洗完澡再睡覺,但車學淵疲憊的身影讓鄭澤雲心中充滿不忍跟擔心,於是……..

 

『全部都給我滾去洗澡,洗完澡再給我去睡覺』鄭澤雲用著讓孩子們畏懼的口氣說著,銳利的眼神掃過,之後抓住車學淵的手把他拉進房間。

 

門外的孩子們對看一眼,為了不讓澤雲哥在大發脾氣,都乖乖的跑去準備洗澡休息,一邊好奇房間裡的把拔馬麻在幹嘛。

 

『澤雲阿….孩子們….』鄭澤雲舉起一隻手示意車學淵閉嘴。

 

『他們知道他們該做什麼』之後便要車學淵趴下讓他好好幫他按摩。

 

鄭澤雲的力道拿捏的剛好,不會過輕也不會過重,讓已經壓抑過多壓力的車學淵感到舒服,舒服到想要閉上眼睛睡覺。在身體和心裡都感到放鬆的時候,車學淵閉上眼熟睡了,他沒有看到,鄭澤雲用著寵溺的眼神看著他,假如這時候車學淵突然醒來必然會感到開心興奮吧…..

 

讓他感到煩惱,又讓他感到頭痛的車學淵,對於鄭澤雲來講,已經在不知不覺之中,成為自己生活中的必要角色。輕輕的摸了摸車學淵柔軟的頭髮,和好捏的臉頰,鄭澤雲把他抱在懷裡,就這樣到早上……

 

是阿….車學淵就是鄭澤雲心中最大的秘密…..

 

 

-

 

作者想說:

半夜不睡覺來寫甜蜜蜜小文

我有點神經病吧我想.,....明明就很累還不早點睡覺

我發現大家都偏好cp文阿為何........

小赫要傷心了((別鬧了#

好拉本宮要就寢了.....大家晚安

睡前放上把拔馬麻的閃照一張

13902352623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leo n 90line
    全站熱搜

    Starlight★小海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