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達台灣第三天,回家看了爸媽,或許是太久沒回來,看到他們第一眼除了不習慣,之後心裡又湧上了一股心酸,離開台灣五年了除了韓國之外到過許多國家,但他們卻什麼話都沒說過,想起五年前一氣之下坐上飛往加拿大的飛機,如今回到一切的原點,感到熟悉卻又帶點陌生。爸爸媽媽老了呢他們看到我進門的第一個舉動讓我驚訝,不是生氣的把我趕出去,而是抱著我好久好久,很對不起呢身為女兒,卻那麼的任性。

『媽我回來了對不起』我帶著哽咽的語氣對著媽媽說,看著媽媽有點疲憊的臉,今天一定又工作的很晚了吧…我寄的錢不知道有沒有用呢…而爸爸就是站在一旁,用著一種欣慰的眼神看著。

『回來就好…回來就好…過得怎麼樣呢?媽媽很想你,不用對不起,我也有錯呢…』媽媽擦了一下臉頰的淚水。阿…五年前就是我的叛逆加上媽媽硬到不行的脾氣,讓我把自己這幾年打工存到的薪水,一下花光,買了機票,一聲不想的離開台灣,只想著離的越遠越好,從來都沒想過他們的感受。

『很好拉!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這次只是暫時回來,之後還會回韓國的,因為要工作呢…』我不好意思的看向媽媽的臉。

『工作阿…沒關係,只要有回來就好拉!你沒事就好,媽媽跟爸爸什麼都不會再逼你了』想當初阿…因為老媽每天的強制逼迫,逼著我考上好學校,逼著我一定要拿全校第一,但就算拿了第一也沒有任何獎勵,就只是讀書讀書在讀書,之後在自己打工賺錢養活自己,然後終於在我忍無可忍之下,把積蓄全花光,買下機票,只是在幾天之後就後悔,雖然英文很好能夠對話,不過要我一個人在國外生活實在很難。想起當初那段日子,只能說自己真的很偉大嗎?應該說求生意志比較強,還有遇到一堆好人,不然現在呢…怎麼可能回的來…怎麼可能遇到相赫…

『好拉…媽…我要先回飯店了,明天還要工作,有空還會打給你的』我邊說邊走出去,媽媽對我揮揮手,邊向我叮嚀好多事,無非就是要穿好吃好然後路上要小心點。

 

走回飯店的路上,突然想了好多,五年的時間可以把爸媽變成這樣,有可能是當時自己太過衝動吧!雖然每次的電話裡總是說些無關緊要的話,但其實自己心裡還是很擔心我…這樣想想之後還是覺得自己有點不孝呢…

在我邊想邊走的同時,手機傳來一條訊息,是相赫呢…

【現在在哪裡阿?台灣冷不冷阿?在韓國很冷呢!】還附上一張自己冷到要死的自拍照,相赫阿…真的好可愛呢…

【台灣不會很冷喔…天氣很舒服,比韓國還要溫暖】我笑了笑回復他。

【是喔…那你現在是要回飯店休息嗎?】他花不到幾秒就回復了我。

【是阿…因為很累呢…幾天之後就會回韓國了吧!等我^^】我笑笑的回完訊息,到達飯店房間門口,打開門的瞬間,我嚇到了。

『想我嗎…傻瓜』相赫站在窗戶前面,我什麼都沒說就衝上前緊緊的抱住他,等的太久了…太久沒有看到他了,緊抓著他的衣服不放。他笑笑的也緊抱著我『等很久了吧…我等不下去,所以飛來找你了…感動嗎?』我哭著點點頭,是阿,誰都想不到,怎麼可能說著想就會飛到眼前呢…

『我很想你…很想很想非常想,只要看到你的照片就覺得還可以繼續自己走下去,嗚嗚…小赫…好想你喔…』我邊哭邊捏他的臉,他笑的好開心,卻同時不知所措的擦了我臉上的淚,邊說別哭別哭,然後低下頭吻了我。我只知道,現在的我很幸福很幸福。

門外傳出輕微的咳嗽聲,我嚇的把相赫推開,門外站著車學淵還有鄭澤雲,哎呀…好害羞喔天哪…我臉紅的好像快要滴出血來了。

『恩兒,好久不見啦!看來好像不怎麼想我嘛!我等你的簡訊等很久耶!你看這次我們還特地飛來台灣耶!哎呀…赫兒真的很急呢…一聽到你要來台灣,馬上打給我,要我想辦法,能想什麼辦法呢!那就是直接殺來找你阿...哀呀這次怎麼換赫兒這樣瞪我了真是…我沒說錯話阿…』車學淵說完之後躲到鄭澤雲背後。

『唉呦…哥你怎麼可以都說出來拉!我都還沒跟她說耶!你可以不要壞了我們現在那麼好的氣氛嗎!澤雲哥你快點把他帶走拉!真的很吵耶他!』相赫說完之後就走去把門關起來,完全無視大媽一臉就是無奈還有想要看好戲的眼神。

『好了,只剩我們兩個了!我很想你,我不會在離開你了!這樣真的讓人好難受,不要在跟我有越來越遠的距離了…我之後回大田都會帶著你,不管到哪裡都會帶著你…不准離開我…聽到沒有咧…』他深情的望著我,並用手指摸了我的唇。我點頭說好,他低頭深深的吻著。

摁….韓相赫…我不會在離開了。

 

(門外)

『澤雲阿…那我們接下來咧…』大媽一臉哭樣的看著鄭澤雲,然後又想要敲門叫小赫出來,卻又怕打擾了他們,心裡還在掙扎的時候,澤雲開口了。

『哀…走吧…我們也去訂間房,然後到處去走走吧』澤雲無奈的看著學淵,一把拉住他往前走,車學淵心裡是很驚訝又很開心的。

摁…他們又有什麼樣的發展呢….

 

 

-

 

作者想說:

今天把小赫的文發完

然後我快累趴了現在.........

過年大掃除是怎麼一回事@@

我房間還很亂耶XDD 明天有股要把整個家翻過來掃的衝動

然後我的統測阿.....剩下不到100天了QAQ

整理完房間之後要好好來念書了

好的 我要來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hyuk
    全站熱搜

    Starlight★小海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