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在首爾的生活就是,工作、吃飯、回家休息,還有數不盡的甜蜜簡訊,相赫真的很可愛呢,把在家裡發生的所有事情都告訴我,他說所有的親戚都很開心,還有從小到大的鄰居,竟然開始跟他要簽名照了。到了晚上睡覺前,必然就是視訊說些肉麻話,有沒有想他阿、有沒有好好吃飯阿、有沒有睡好覺阿,還有就是我很快就會回去找你之類的話真的會讓人甜蜜到心底。

在某天早上,經紀人找我來,對我說了些話….

『敏恩最近台灣需要人手去宣傳,然後我向公司推薦你,我看你也很久沒回去拉!而且他們回來的話還要一段時間,趁這段時間回去吧!順便幫公司的忙,我們需要會韓語又會中文的人手,如何呢?』經紀人看向我,是阿….也好久沒回家了,只是寄點錢回去,然後久久才打一次電話,這樣想想似乎有點對不起父母呢。

『好阿!在韓國的工作我也弄得差不多,而且這段時間除了之後的準備工作之外,也沒什麼事可以忙。那是什麼時候回去呢?然後差不多多久的時間?』只要時間不要太久,可以在小赫回來之前就好了。阿要怎麼跟小赫講呢

『明天早上的飛機,機票我晚點拿給你,差不多一兩個禮拜,如果空閒時間的話,就在台灣休息一下吧!順便給你放點假,年紀那麼小就出來工作,而且又不是在自己的國家,很欣慰呢!你有想過再繼續讀書嗎?』哇今天經紀人轉性啦!怎麼變那麼親切,搞得我一時不適應呢….

『讀書嘛暫時沒有這方面的想法拉不過,還蠻想再進修其他方面的專長,比如再多學點其他語言,或是設計之類的吧!』我笑著不好意思說出來。

『是喔那好拉先回去工作吧!晚點把機票給你,今天早點回去整理行李吧!先這樣』我向經紀人點頭道謝後,又回頭開始工作。

 

晚上邊整理行李,邊思考著要怎麼跟小赫說,是要誠實跟他說呢,還是先不要跟他說,好怕他的反應會太大阿就在我還不知所措,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小赫打來了視訊電話。週圍全部都是衣服阿還有行李廂,這下可好,我只好邊忙著走到客廳,邊接起電話。

『恩兒阿~~~有沒有想我阿~~耶!?你怎麼感覺很緊張?怎麼了嗎?發生什麼事了?誰又欺負你了嗎?阿~~快說話阿!』他機關槍的問題讓我整個嚇到,之後又忍不住笑出來,相赫阿….怎麼可愛成這樣!而相赫則是一頭霧水的看著笑到快倒地的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哀一股!怎麼笑成這樣拉!別顧著笑啦!說話阿!』果然是急性子呢!我只好收斂我的笑,好好的看著相赫。

『沒事拉!剛剛笑只是因為你很可愛阿!緊張成這樣,太可愛了你』我忍不住又笑出來,阿好想捏捏他的臉頰阿

『哈哈原來喔是在笑這個,那你一開始又是在緊張什麼?我可以知道嗎?我好想知道喔!告訴我拉….』他用小狗眼神看著我,又帶點撒嬌的聲音,這樣整個就是太犯規了看不到又捏不到阿

『那個...就是阿唉呦你可以先不要用那麼可憐又可愛的眼神看著我嗎?我都說不下去了我』我一邊說一邊準備遮住自己的眼睛。

『哈哈我家恩兒怎麼這麼可愛,好啦我知道了,說吧..到底怎麼了呢?』

『就是阿』我不安的看了他一眼,然後深呼吸『經紀人說這一兩個禮拜要把我調到台灣去工作,然後我答應了,明天早上的飛機』說完整個讓我緊張到爆炸阿,我看著一發不語,什麼話都不說的他,生氣了嗎….

『好阿!就去吧!』我驚訝的看著他,他是小赫嗎!?

『你說可以?你真的說可以嗎?哇你誰阿你?你是小赫嗎?我不認識你了』完全就是以一百個為什麼的疑惑語氣問著他,沒想到他還很開心的再那邊大笑。

『對阿!我說可以!阿路上小心喔!記得想我阿!早點睡覺吧,要早起呢你,晚安,愛你』他笑了笑跟我揮揮手『摁晚安,你也早點睡』

關掉了視訊我還是有種不真實的感覺,他真的是我認識的那個韓相赫嗎?這變化也太大了一點,反而讓我覺得很奇怪。

 

我在等你,可是我等到的你,卻讓我感覺不一樣。

 

-

 

作者想說:

我發現齁.......

大家大愛CP文反而不愛咱家小赫的愛恨情仇

還是大家也想看赫兒的cp.......

以後來寫寫看好了((腦波真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hyuk
    全站熱搜

    Starlight★小海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