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澤雲澤雲」車學淵小跑步到鄭澤雲旁邊,拉了拉他的衣角。

「嗯?我們學淵怎麼了嗎?」鄭澤雲笑笑把車學淵拉到自己的腿上,抱在自己的懷裡,蹭了蹭懷中人兒的脖子。

「欸會癢啦...」車學淵笑笑躲著鄭澤雲「別鬧,跟你說正經事」輕輕捏住鄭澤雲臉頰兩旁的肉肉。

「喔?什麼事?」鄭澤雲也不發怒讓他捏著,眼睛笑的都瞇成一條線。

「挨一股真是不讓人活了,挨一股眼睛快瞎了快瞎了。」金元植邊摀著忙內的眼,邊拉著李鴻賓走到飯廳去,看到自己的大哥們如此毫無顧忌的放閃,真是讓人感到氣血不順啊!改天也來跟我們豆兒….

「欸拉比哥,我又不是未成年,幹嘛摀著我的眼睛啦!!!」韓相赫一邊走著,嘴上也不忘抱怨著,真是總是把我當小孩子看。

「小孩子不要講話啊這種場面你還是少看的好。」接者,金元植就把忙內直接推到飯廳裡,隔絕不必要的閃光。

「欸..這群孩子真是」那對話聽的車學淵咬牙切齒,卻又被鄭澤雲壓著不能給他們一人一個手刀,覺得心裡不暢快。

「學淵」鄭澤雲覺得不開心,硬是把車學淵的臉頰轉向他,讓他全部的注意力只能在他身上,因為車學淵是他的。

「好啦跟你說啦就是」這時候客廳的燈都暗了下來。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李宰煥拿著蛋糕從飯廳走了出來,後面跟著鬧騰的金元植、李鴻賓和韓相赫,車學淵從驚訝的鄭澤雲身上爬起來,一邊拍手一邊歡唱著生日快樂歌。

「秋咖黑~我們親愛的澤雲哥~」李宰煥拿著蛋糕湊到鄭澤雲面前,鄭澤雲一臉不敢相信的看著蛋糕,再看著周遭的弟弟們,再看向竊笑的車學淵。

「哥!不要再看了!快許願吧!蠟燭都要滅啦!」忙內急的看著蠟燭,感覺生日的主角是他不是哥哥。

「喔我的第一個願望希望VIXX可以越來越好,第二個願望希望大家的身體都健健康康,第三個….」希望車學淵能夠永遠待在我身邊。然後,吹熄蠟燭。

「哇~~~吃蛋糕吃蛋糕拉~~~拉比哥不要亂切啊」「元植啊刀子給我我切吧你切的太難看了」「哈哈哈鴻賓哥也太毒了」「欸欸欸都別吵了,我是哥啊我來分配才對啊」車學淵笑笑的看著四個弟弟吵吵鬧鬧的,轉移陣地到飯廳,然後,繼續吵….

就在車學淵分心的時候,鄭澤雲一把拉住車學淵,將他拉到懷裡,緊緊抱住。

「說吧準備多久了」鄭澤雲說話的熱氣噴灑在車學淵耳旁,車學淵不舒服的扭了扭身子。

「就也沒多久,今天早上才跟弟弟們決定的,欸耳朵很癢啊」然後車學淵賭氣的亂揉鄭澤雲的頭髮,表示報復。

「謝謝你我很開心」俯下身吻住。

 

鄭澤雲說,謝謝車學淵做得一切,如果沒有車學淵,那鄭澤雲就不會是鄭澤雲了。謝謝你,我愛你。

車學淵說,不管在哪裡,不管在什麼時候,車學淵都會陪在鄭澤雲身旁,所以請鄭澤雲放心的做自己吧!不客氣,我也愛你。

 

 

 

 

::作者有話說::

哇哈哈心情差就是要寫文來抒發

哇哈哈我覺得我在崩潰邊緣

好拉開心看文,煩惱丟旁邊

各位客官,我們下次見~~~

10669149_577544735710912_2459515610772256954_o  

arrow
arrow

    Starlight★小海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