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被罵了呢相赫很勇敢的跟經紀人說了,經紀人先是驚訝,之後再用一種讓人畏懼的眼神看著我,最後無奈的嘆口氣。

『早知道會有這種情況,可是其他人不像她一樣能幹,所以還是選了她,原本信心滿滿想說,她可以做滿一年才會發生這種情況,沒想到說吧!誰先開始的,誰先告白的?』經紀人雖然口氣無奈,但還是帶點生氣。

『我我昨天跟他告白的』相赫直視著經紀人的雙眼,沒有任何畏懼。『不要怪她,是我先說的,我想跟她在一起,可以嗎?不要趕她走….』相赫用充滿懇求的眼神看著,並緊握著我的手不肯鬆開。

經紀人先是愣了愣,看著我們的手,之後再轉過來看著我。

『那你呢?你的決定是什麼?接受他?還是拒絕他?原本的工作協議還記得吧?』經紀人挑眉看著我,希望最後一句話能提醒我,不要忘記當時的約定。

『我….雖然很喜歡,可是接受了代表我要離開了,我不想離開阿』我難過的低頭,相赫手收緊,深吸一口氣。

『經紀人,不管怎樣,假如她真的離開了,我也不會有力氣繼續工作下去的』我抬頭看了看相赫,用眼神示意他不要再說了。

『赫兒阿….』車學淵這時想開口阻止,澤雲抬起手制止他說下去。

『韓相赫,在說這句話之前你可要好好想想,你的父母是多麼開心看到你站到現在的位置,怎麼可以這麼任性?』一向少話的鄭澤雲說了好多,嚴肅的表情跟一樣父親一樣,希望相赫能聽進去。

『我知道經紀人真得不行嗎』一向有著聰明頭腦的相赫,在澤雲面前完全沒有辦法反駁,肩膀難過的垂了下來。

『可以是可以這下要好好跟社長交代了,目前還不能對外公開,並且不得讓任何記者拍到你們兩在一起的照片。』經紀人嚴肅的說,之後又綻放笑容『好了,相赫不要難過了,可以我說可以!』韓相赫像是怕聽錯一樣,驚訝的抬起頭看著滿臉笑容的經紀人。

『我還是很希望你們這幾隻能夠有自己的幸福,在你們忙碌之餘,還有一個人可以讓你們休息著』經紀人阿你當初怎麼可以騙我我一直都以為

聽完經紀人的話,我的眼淚不受控制的掉了出來,原本還以為,我們兩個之間永遠都沒有可能,怎麼辦真的好開心

『乖乖別哭了有那麼高興嗎』相赫擦了擦我的眼淚,輕輕的抱著我,我窩在他的懷裡,聞著讓人安心的味道。

『歐多咖基!之後要看赫兒放閃光了,我也好想要阿!』宰煥一臉羨慕的嘟著嘴,深感這世界的不公平。

『阿….怎麼會是最小的先交女朋友阿』元植跟鴻賓一臉嫌棄的說著。

學淵則是抓著澤雲要他跟著一起看著,用一種小孩長大的父母心態來看。

『欸好了!抱太久了!你們還要工作咧!快點吃早餐!之後還是很忙的!』我急忙推開相赫,催促著所有人吃早餐,大家又繼續著熱絡的氣氛,搶著吐司吃,互相幫對方倒牛奶。

相赫笑著看著我,輕輕的在我額頭上印上一吻,我臉微紅的看著他,忍不住心裡的欣喜,笑著看他,推他去吃早餐。

 

是阿這真的好幸福韓相赫,我喜歡你….

 

-

 

作者想說:

怎麼覺得寫的太幸福其實大家不會想看阿

可是我又寫不出虐文來TAT

我內心好掙扎阿...

我已經寫到完結了其實,只是還沒要放上來

完結篇大家看到不要揍我阿其實

這是篇屬於赫兒的小暖文♥

大家可以盡量把女主想成自己XD

※不喜勿批※ 作者心靈脆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hyuk
    全站熱搜

    Starlight★小海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