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很晚回宿舍呢路上都沒人好冷清喔不知道赫兒現在在幹嘛。今天的舞台好帥,可是看到那女生勾著他的手,好難過好害怕他會消失,好害怕他會跟其他人在一起。

隱約看見後面有人跟著,連帽運動衣戴著帽子看不清楚臉,害我不自覺腳步開始加速,他也跟著我快走起來,我好怕好怕真的好怕韓相赫你在哪阿….我開始跑了起來,那個人也緊追不捨。在轉彎處我不小心撞到了個人。

『摁哼….』他發出了好熟悉的聲音,還有身上好熟悉的味道。我抬頭一看,相赫阿眼淚就這樣滑了下來,緊抓著他的衣服不放。

『怎麼了?撞到你受傷了?還好嗎?不要哭阿倒是說話阿你』相赫雙眉皺著緊張的看著我,好像我是他最重要的人一樣。

『我我好怕喔』我往回看,那個人已經不見了。

『怕什麼呢有我在呢』他輕輕的把我拉向他,我驚訝的看著他的臉,怎麼可以這麼輕易的說出這句話,怎麼可以這麼容易的牽動我的心。

『剛剛有人跟著….所以才會不小心撞倒你』我頭低低得像個做錯事的小孩,我感受到他雙手稍微施力的抓著我的肩膀。

『還好嗎?有看清楚那人的長相嗎?沒事了都沒事了我在呢』他輕拍著我的背,安撫著我不安的心,摁有你在就好了

『沒有我沒看到,對不起還有!』我稍微推開他看著他問『那麼晚你在這裡幹嘛阿你!經紀人看到會生氣的!』他聽了我的話笑了笑,輕捏我的臉頰。

『就是經紀人不放心,才會讓我下來看你回來沒阿,還好我有下來,不然』他緊抓著我,我在他眼裡看到了焦慮和緊張緊張什麼呢

『謝謝你啦還有不好意思讓你們都擔心了,我下次會早點回家的』

『晚回家的話可以跟我說阿,我可以陪你的...』相赫臉微紅的低頭看著地上,我睜大眼看著他。

『你說什麼?』我無法相信我的耳朵,而且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我說我可以陪你,傻瓜!』說完便拉著我的手往前走,我看著他牽著我,心跳好快我好緊張,他…喜歡我嗎!?

『回去早點睡覺吧!不要想太多』他把我送到宿舍門口,斜靠在牆壁看著我。

『好喔…你也是早點回去休息吧…』我朝他笑了笑,轉身要進門。

『那個…』他欲言又止『我明天有話跟你說,早點睡!晚安』講完便轉身走到他宿舍去,從後面看他的耳朵很紅阿…

 

他要說什麼呢!?怎麼辦好期待又好怕受傷害,討厭,睡不著了….

 

 

-

 

作者想說:

其實已經寫到9了,可是我喜歡慢慢來哈哈

最近電腦怪怪的,而且快要考試了

(可憐的高三生...)

總之 ※不喜勿批※ 作者心靈脆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hyuk
    全站熱搜

    Starlight★小海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