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是住在隔壁而已,也不能做出一些太超過的事情,還有,有事的時候會叫你進來的,你現在只需要輔助我而已。進來吧!來見見會讓我們頭痛的孩子們….阿不對,對你來說是哥哥們。』經紀人一邊說一邊打開門。

對於我來說,他們可不只是哥哥們,他們可是我從高中時期愛到現在的愛豆們阿能夠親眼看到他們本人是多少星光們的夢想。

原本吵雜的聲音瞬間安靜下來,他們六個人十二隻眼就這樣盯著我和經紀人看,這瞬間還真是讓我要開心還是尷尬呢….

『經紀人,她是誰阿?你怎麼可以帶女生進宿舍咧!難道是女朋友阿』李宰煥開玩笑的對著經紀人說著,還順便對我挑了眉。

『是阿怎麼會突然帶個女生進來咧?而且長的挺可愛的。』忙內韓相赫露出可愛的笑容疑惑的問著。讓我不禁心跳多跳了好幾下。他誇獎我可愛阿

『好了,別鬧了。』經紀人緩和了一下氣氛後說,『還記得我前幾天說過,我會再多招一個人當我的助理嗎?因為你們真的越來越紅啦我忙到連假都不能放….好拉這不是重點,重點就是,她就是我助理,她不是本國人,從台灣來的,韓語說的不錯也很會處理事情,所以就選她了。』經紀人抬眼示意我打招呼。

『摁你好各位哥哥們,我叫李敏恩,可以叫我恩兒,從台灣來所以還不太適應,請各位多多包涵!還有我比在場的所有人都小,所以有什麼是我能做的都會幫你們做到的!初次見面,多多指教』呼….我是不是說太多啦天哪他們怎麼都不說話了!講點話阿!好尷尬….

『恩兒阿名字跟人一樣呢,很可愛!多多指教,我是車學淵』學淵笑著看著『然後這是澤雲,他不太愛說話;這是元植,不太愛洗澡,哎呀幹嘛打我,事實咩!這是鴻賓,長得很帥吧!別被他迷倒了哈哈哈!然後這是宰煥,跟我們生活在不同星球的!最後就是我們忙內赫兒拉!你說你最小,那這樣我們家赫兒就要開心了呢呵呵』車學淵一一的介紹了所有人,氣氛頓時又活絡起來。

『我都知道你們喔!因為我也是星光,可是在台灣所以都沒參加到你們的好多活動,然後不用擔心,我雖然是粉絲,可是我會好好的為你們工作的!』說完,便九十度的向所有人鞠躬。

『哈哈哈你真的超可愛耶!好啦!那就相信你了!加油喔』說完,金元植便拍了拍我的頭,拉著鴻賓到一旁繼續剛剛未結束的話題,似乎,有點十九禁….

鄭澤雲則是什麼也沒說的點了下頭走回房間,雖然說早就知道他是這麼酷酷的樣子,還是讓我失望了一下。獅子先生阿我是你的粉絲

或許是我的表情太明顯的失望,學淵跑了過來小聲的對我說『別難過,你是Leo的粉絲對吧?哎呀!他今天不太舒服,明天會跟你好好打招呼的喔!』說完,車學淵也拍了拍我的頭,用種看著自己孩子的關懷眼神,大媽模式出現嗎….

『嗨!你比我小阿!幾年生的阿?』相赫看著我很有興趣的問到。

『我是96年的喔!所以比你小一歲而已,請多指教!哥哥!』我伸出手,笑得等著他回握我。當手掌相觸的時候,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在心中化開,雖然說在VIXX裡面也很關注赫,但這種感覺卻是從來都沒有的,讓我….很慌張。

『那個….我先回去了,明天早上會過來幫你們弄早餐的,早點睡覺,晚安』抽出手,我趕忙的說完準備離開。

『等一下!』他叫住了我『晚安,明天見喔!好好睡吧!』用一種足以迷倒萬千少女的笑容,摸了摸我的頭,把我推出門。

 

摸了摸自己微紅的臉頰,我真的好緊張,怎麼辦韓相赫,我好像喜歡上你了。

 

 

_

 

 

作者想說:

摁對這不是CP文,我想大家會比較偏愛成員之間的愛恨情仇,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故事已經在我腦海中盤旋好幾天了。

現在終於實現成為文章...本人第一次將文放上來 ※不喜也勿批※

作者的心靈可是很脆弱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hyukie
    全站熱搜

    Starlight★小海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