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次相遇就像一場喜劇電影,沒有劇本、沒有導演也沒有專業演員,只有我和你,但我想對你說,就讓我們繼續演下去,演到白頭偕老再Ending

 

生活過的太平淡總是需要些驚喜,一成不變的校園生活,從一開始的期待幻想到現在一點都無法燃起熱情。摁我好像感覺到一點不對勁,今天剛起床的時候感覺眼皮在跳,走廊的氛圍好像有一點的躁動,有大事要發生了!這念頭才剛閃過,上課鐘馬上就響起來了,欸拜託我今天再遲到就要被教務處的老頭給抓去罰站了,好歹我也是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啊我胚根本是未來精英人選啊!怎麼可以因為睡過頭罰站留下人生汙點呢!想完這些馬上往教室狂奔,沒想到在第一個轉彎處

『砰!』啊……..痛死我啦不過這手感不錯,我捏,摁不會太軟有練過欸不對等等!馬上張眼一看,差點無法呼吸,你他媽也長太帥了點!
就在我的腦袋無法正常運作的時候,帥哥說話了!

「你要壓在我身上多久?你很胖..」空氣馬上凝結住……….我連忙從他身上爬起來狠狠瞪他,開始內心小劇場。

幹你說誰胖你說誰!我嗎?我我我?欸拜託!我只是今天早餐吃多了好嗎我靠!不帶你這樣損人還那麼淡定的啊!

「我胖還真是不好意思抱歉。」然後翻個白眼,帥氣走人。

到教室打開門,感謝老天,班導還沒來點名,真是天助我也,下一秒,老師馬上開門走進來,望向依舊吵雜的班級。

「來同學們坐好啊今天有新轉學生到我們班上來者」原本吵鬧的教室瞬間沒有任何聲音,安靜的連根針掉下去都聽得見的可怕。

男同學表示期待,期待新來的轉學生會是個讓人目不轉睛的大美女;女同學開始內心小劇場,新來的轉學生會是讓人無法直視的大帥哥。而我呢?睡覺皇帝大,昨晚為了今天的考試來抱佛腳,死撐活拚得把要讀的讀完,所以現在能睡覺真是難得修來的福氣啊!

在迷迷糊糊間,聽到女生的尖叫聲和男生的嘆息聲,摁絕對是個帥哥同學。

「欸夏荷,新來的也太帥了吧!根本可以跟五班的校草拚了吧!快起來別睡了拉你!」前桌的同學,范薇,我朋友,擺明就是個見帥哥愛帥哥的外貌協會,不過認真來說,人嘛都是視覺性動物的,好看的還是會多看兩眼,反正不用錢。

「好啦好啦你別搖了我都以為地震了。」揉揉眼,抬起頭一看,我靠這不是早上喊我胖的那帥哥嗎!?真是震驚了我祖宗十八代。

「大家好,我叫鄭澤雲」果然帥哥都是不多話的,光那臉都可以殺死千千萬萬女生的心了,一開口不就直接暴斃out。可遠觀不可褻玩焉啊還是有點距離比較好。這念頭才想完,下一秒我就要暴斃了。

「啊...新同學果然還是害羞不適應呢那就安排你坐咱班上最活潑同學─夏荷的旁邊好了。」說完老師還抬頭對我笑笑…..我笑你大爺!你跟我開玩笑吧!

就這樣眼睜睜的,在所有女同學的仇視下朝我走了過來。果然帥哥總是不一樣,連走個走道都像在走伸展台,我看這身高都快185了吧嘖嘖羨慕啊欸不對不要走過來啊!沒看到我的臉那麼難看嘛!

在我旁邊坐定後,依舊的冷臉也無法搭話,我靠這貨有點難搞定….

「嗨!我叫夏荷!歡迎你來我們學校」初次見面(刪掉)第二次見面,還是要保持良好形象,伸出我的手表示善意。但是!沒有想到這大哥!就轉頭看了我一眼,馬上轉回去,當下我的臉整個傻住又呆掉,我靠這是什麼情況。還聽到坐我後桌女生淺淺的笑聲,感覺像是說,你還是別傻了,鮮花插在牛糞上,你哪來的膽去勾搭帥哥啊你。

 

非常好,鄭澤雲是吧!我們走著瞧啊!

 

 

 

 

 

-

 

※作者有話要說※

嗨我是很會拖稿的小海狗

這次帶著新作品來見大家,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題材

一個歡脫女主角配上淡定男主角的故事

我會乖乖更文的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

所以請抱著期待的心等待吧XDD

看文愉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Leo BG 小說
    全站熱搜

    Starlight★小海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